2010年12月28日 星期二

豔遇天降!娘娘飯店 妹妹路線心得

突襲彩加的主角,以及嬌羞中的彩加(-∀-)
不看角色介紹的話,我還以為這是一位小惡魔妹屬性的角色;不料,居然是個傲嬌,雖然也不壞就是了。看著她隨著日子和事件漸漸的卸下心防,露出其炙熱的自我實在令人陶醉,「別に貴方のため(ry」這句傲嬌經典台詞也射得我心中小鹿亂撞。



左圖為日常服,右圖為工作服(短旗袍)。


因為姐姐(日比野千幸)的不幸緣故,受盡被親戚、他人背叛和離開的痛苦經驗,所以變得很難相信人。一開始對主角(中島徹)這麼大好人的性格感到反感覺得另有所圖,認為男人都是靠著下半身思考的野獸,所以對徹很有所防範。但隨著一些事情的發生,讓她對徹的看法有所改變,甚至種下情愫。

關鍵事件之一,幫助彩加脫離AV公司。
彩加做事乾脆俐落,屬於領導者類型,對事物本質的掌握能力十分出色,所以才能在短短一年上任就成為暢銷的AV導演,轉到中華餐廳工作時的點子和策畫也是因為這種才能。這樣的她發現徹的運氣很好後,便打算湊合不幸的姐姐和幸運的徹,不過在千幸與徹之間的行動漸漸加溫後,又不自覺的忌妒了起來,實在很可愛呢。但也就是因為這股忌妒,讓它漸漸地轉化成為對徹的好感,之後兩人的熱戀程度都讓我覺得千幸有點可憐了。

像孩子般撒嬌的主角,但接下來的事情就兒童不宜了(°ー°)
結尾徹接受父親的建議開了自己的分店,不再生活於追逐父親的陰影下,有了自己的目標以及為了它而奮鬥。彩加原本頭腦就不錯,經過一番努力之後考取理想的大學並且準備考取會計師資格,因為徹以後想請她幫忙餐廳的經營,所以一些專業的知識和執照是必要的。學費則是由徹來出資,但其實到了這地步錢誰出應該已經沒意義了,都閃成那樣了還需要計較嗎?最後遊戲結束前,在辦公室又為觀眾送上一次服務和CG。(每次一到H事件就會放同一首BGM,我把它稱作妖精打架樂曲)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