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 星期五

魔法少女奈葉劇場版-第1彈

 Magical girl lyrical Nanoha - The MOVIE 1

上映日期:2010-08-20

類  型:動畫

片  長:2時10分

導  演:草川啟造

演  員:未提供

發行公司:普威爾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官方網站:

http://magicalgirl.pixnet.net/blog
http://www.prowaremedia.com.tw





今天首映去看了晚場,所幸先上網訂票才沒烙得鳥座位的情況,因為出乎我意料的滿場。
觀看客群也很廣,從小孩到成人都有,雖然沒仔細看過但年紀最大的觀眾有30~40歲之間的大叔。(自己一個人看,不是陪小孩)
不過在觀看之前連續出包兩次,其一是估計時間錯誤晚到取票,幸好並沒有三十分鐘一到就取
消我的訂票。其二開場前去12樓上廁所結果發現維修不開放,只好去11樓解決,回去時發現快開場了,趕緊急急忙忙地拿著發票去取餐,但排隊的人也很多。
在我終於拿到中杯可樂和小爆米花(全甜w)之後,看了看手錶已經過了7:45開場時間了,馬上搭乘手扶梯到15層去15廳電影房,看到是威秀吉祥物登場提醒全場觀眾調整手機至震動時鬆了一口氣,然後迅速的走到我的座位上坐好。

這次電影基本上沒有改動太多地方,而且很成功的把TV十幾集的內容濃縮成兩小時的電影,也增加了許多有趣的鏡頭和增加些TV版沒有的設定。
奈葉變身畫面比起TV更有穿戴裝甲的感覺,腕部的那塊裝甲還會用螺絲鎖住,整體看起來就很硬很強大。菲特的則是感覺差不多,有穿跟沒穿一樣,色氣度很高就是了。
而當尤諾初登場變成雪貂時,不知道哪裡傳來一聲『淫獸』使得某些懂得這梗的觀眾笑了w
戰鬥畫面比原本的TV版好太多了,飛行更有魄力簡直就像戰鬥機似的噴射,砲擊、魔彈也是不要錢的發射,場景也是很識趣地四處崩壞。
艦長琳蒂的初登場也很爆笑,很日式的配樂加上故意設置的日本風小布景,琳蒂就這麼優雅的跪坐在那裡品茶。
雖然品茶的器具很道地,但她卻會不時地加砂糖和牛奶,不只我奈葉也很吃驚看著她w

另外一個爆笑的地方就是在電影快要結束的時候,菲特和奈葉兩人深情款款地看著對方,菲特連續呼喊了『奈葉!奈葉!奈葉!』,每聽到一次對方叫著她的名子的奈葉本人也同時回應『嗯!嗯!嗯!』。
這時菲特又投出了一計快速球,說:『妳的手好溫暖啊..』,配上那羅曼蒂克的背景音樂我懷疑我看得是時常在電視上撥放愛得要死要活的戀愛肥皂劇而不是魔法少女奈葉ww

這也是少數我看全場大部分的人都沒離場看完片尾的電影,另外我比較喜歡片尾插曲田村ゆかり的My wish My love,而不是水樹奈奈的片尾曲。
這部片我唯一不滿的地方是克羅諾戰鬥戲份幾乎都被砍掉了,他是我在這系列中喜歡的男性角色之一,另外一個是尤諾。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