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 星期一

祝福のカンパネラ TVアニメ(祝福的鐘聲)




官方網站(以上的圖片擷取自官方網站)

這是一部以エロゲーム改編的動畫,大家也知道一般這種改編向動畫都不怎麼樣,但這部我卻還滿意外地欣賞。
在這裡舉幾個我所欣賞的地方:
  1. 作畫品質不錯,而且又穩定。
  2. 故事很平穩,這是優點也是缺點,但我很久沒看過這種平平淡淡的故事了。
  3. 人設普通但不缺其魅力,各腳色定位很分明且善良得不可思議,目前還沒出現大奸大惡之人。
  4. 非常普通的奇幻世界設定,科技推測為蒸氣時代但目前看到比較像樣的產品只有火車,兵器為冷兵器和魔法武器之類,魔法好像不需要念咒語可能是在心中計算。
  5. 主角性格是大好人,好到他開後宮我都沒什麼意見了,反正他會很溫柔地對待各伴侶。
如果你想看大起大浮的壯闊冒險,可以不用看這部;
如果你想看淒美浪漫的愛情故事,可以不用看這部。
如果你想看平淡甜蜜的冒險故事,你可以考慮看這部;
如果你想看溫馨日常的故事,你也可以考慮看這部。

總而言之,這部算是這次新番裡面的治癒番,估計到結束都不會有慘絕人寰的劇情。
我已經受夠了故事裡總要有一個巨大的挫折產生,讓人們先痛苦一陣子然後再決定要不要往正向或負向發展。
本來我看動畫就是想開開心心的,結果看完反而鬱悶這不是達到相反目的嗎?
小說已經看多這種類型了,想暫時轉換一下心情,所以強力推薦這部動畫,遊戲當然也不錯。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