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 星期一

終於加上『幫文章內容畫底線做重點標記』的功能

終於把底線功能加到Blogger當中了,顯然這是個很簡單的東西,但我卻弄了一整天才弄好。
搞了半天才發現我把程式碼放錯地方,難怪怎麼樣都不能把線條叫出來。
目前只弄了三種顏色,橘色綠色桃紅,但我想應該夠用了?
文章一長感覺就會很難閱讀,但我又不想弄得五顏六色這樣更難過,所以才想到加點底線做重點。

有人會說為什麼不用預設的底線功能?
什麼!?那個東西能用嗎?不是很好用,太不起眼又難看加了也很難察覺。
看下面的比較就可以看出來了,差別實在很大,原始的太陽春了。

我才不是特別為了你測試的呢!
我才不是特別為了你測試的呢!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