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 星期二

神谷浩史の選挙演説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11546247

詳細介紹和影片都在網址裡面,所以我也不多說了。
懇請大家投給咪咪黨的神谷浩史一票,地球的未來就掌握在我們手上了!
以下是K島短片版一位無名氏貼的翻譯,有助於不懂日文的朋友。
但咪咪是沒有隔閡的,大家應該都懂才是... (゚∀゚)
 地球只有一個,咪咪有兩個!聽到這句我眼淚都下來了w

神谷浩史,我是神谷浩史~

是這次「日本咪咪黨」推舉候選人的神谷浩史!

看著父親寬厚的背影成長、被母親的咪咪陪伴著成長的    神谷浩史!

人類生下來第一個見面的,就是咪咪啊!

而且,我希望我能最後摸著含笑而逝的,還是咪咪啊!

地球有一個、咪咪有兩個!

戰士們,放下武器立地成咪!

非常謝謝! 感謝各位的聲援!

我就是日本的小白菜議員,神谷浩史!

我就是久米田康治推薦的,神谷浩史!

我是對日本過肩摔的,神谷浩史!

我神谷浩史主張立即停止對咪咪的裁撤!

堅決反對大咪稅負增加!

大大的咪咪是夢想,小小的咪咪也是有夢想的

我會這樣持續夢想下去!

請惠賜日本咪咪黨的神谷浩史一票

拜託 拜託

拜託各位惠賜一票!

0 意見:

張貼留言